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聚脲弹性体喷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1:21:15
    一、问题
 
    现有的瓷砖地板不再流畅,允许化学品泄漏和脏水进入下面的饮用水箱,造成严重的污染风险。
 
聚脲喷涂
 
 
    二、解决方案
 
    作为与客户协调确定的重大风险降低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被要求为工厂房间提供衬砌和罐装解决方案。
 
    现有的瓷砖通常牢固地粘附在一起,因此为了节省成本和时间,决定在这些瓷砖的顶部应用耐化学品的聚脲喷涂系统。
 
    为了测试瓷砖的粘附性,首先进行锤击试验。随后使用减振断路器移除任何松散的瓷砖。
 
    1、为新外衬衬里准备瓷砖
 
    为了确保新的衬里衬里的优异粘附性,首先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制备瓷砖。
 
    使用使用镘刀施加的Remmers Betofix RM水泥修复砂浆修复任何缺失的瓷砖和空隙。
 
    然而,瓷砖可能是难以粘附的表面,然而,Remmers具有专门设计用于粘附到这种基材上的材料。  Remmers Epoxy FAS 100适用于所有被罐装/防水的区域。
 
    2、使用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密封立柱
 
    在灌注之后,使用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密封所有剩余的管道穿透和竖立,以确保无泄漏完成。
 
    为了提供所需的耐化学性,Remmers Epoxy WHG以两层涂层施加至1mm的厚度。除了其优异的耐化学性外,该材料的优点还在于其灵活性。这意味着如果发生轻微移动,涂层应该开裂,这意味着危险化学品和受污染的水不会进入下面的饮用水箱。
 
    加入石英聚集体以提供防滑性。

  聚脲弹性体喷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63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