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银川市行政中心防水工程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4:19:32
  宁夏,是西北的“塞上江南”,长河落日大漠孤烟,人文荟萃民风质朴,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变得更加迷人。
  银川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和中国最美丽历史名城之一,她坐落于中国西北地区的黄河中游河段。银川市行政中心位于银川市新城人民广场北侧,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大楼,也是银川市政府重要的“形象”工程之一。行政中心由综合办公楼、地下车库、武警信访楼及市政配套设施、园林绿化三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13.84万㎡,总建筑面积9.43万㎡,防水总量为7.2万㎡。

  银川市行政中心防水工程: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21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