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其他防腐 >

防腐施工前工作准备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2 17:31:07
  设备及管道保温施工前,有下列工况之一,需在金属壁面作防腐涂层。
 
  (1)露天敷设的介质温度低于120℃的管道和设备;或露天不经常运行的中低温管道和设备。
 
  (2)管道或设备介质温度有时低于环境气温的,有防冻、防露要求的设备和管道。
 
  (3)管道或设备内介质冷凝后带有腐蚀性的。
 
  (4)设备或管道的工作环境有腐蚀性气体的。
 
  (5)长期在潮湿环境如地沟中运行的,或直埋地下的管道。
 
  (6)现场配制的中低温设备和管道。
 
  (7)管道或设备安装后须经较长时间才能投入使用的。
 
  (8)含有硫氧化物的保温隔热材料在有水湿和温度的工作环境中使用时;使用含有可溶性氯化物的泡沫塑料或抹面材料这类保温隔热材料时。

  防腐施工前工作准备: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1-28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