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商业屋顶防水补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1-08 13:50:25
    不要被术语“商业屋面”所误导。它并不总是意味着商业建筑。有时,这是一种建筑物和屋顶结构,通常用于具有商业用途的建筑物。这些技术可以包括用于平屋顶以及具有旨在排水的沥青的屋顶的技术。在大多数情况下,商业建筑的平屋顶需要特殊的材料或特殊类型的工作以防止泄漏。
商业屋顶防水补漏
 
    无论建筑物是否用于商业目的,许多新的建筑设计都包含商业屋顶应用。在中国,最好咨询有经验的屋顶工,后者知道哪种类型的屋顶材料最适合特定类型的屋顶结构。
 
    我们提供的商业屋面类型有(屋面防水的做法):
 
    1.热塑性单层屋面(PVC,TPO,EPDM,KEE)
 
    2.屋顶维修与保养
 
    3.凉爽的屋顶涂料
 
    4.改性沥青屋面
 
    5.冷喷涂屋面
 
    6.热沥青屋面
 
    7.喷涂泡沫屋面

  商业屋顶防水补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0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