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如何避免平房屋顶漏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2:15:23
    如何避免平房屋顶漏水
 
    不管使用液体屋顶系统的类型如何,为了实现持久的无泄漏屋顶,承包商必须获得不含粘结破坏剂的基材表面,准确处理细节并正确使用液体防水膜。
 
平房屋顶漏水
 
    在确实出现泄漏的屋顶上,它们大多发生在未正确处理的细节处。无论这些细节是渗透物,例如通风管,排水管,天窗还是屋顶HVAC单元,护墙和终端边缘的防潮物,细节都是水容易渗入最终导致泄漏的最敏感点。
 
    通常,无论是护墙还是在屋顶线上方的建筑物,砖石墙都未经处理。如果没有正确覆盖护墙,或者没有对砌体墙进行适当的防护处理,水将很容易被砌体吸收,这可能导致进一步的水/蒸汽在屋顶结构内部以及建筑物内部进一步传播。
 
    除了施工过程外,在屋面膜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适当的维护也至关重要。建筑物所有者或物业经理应考虑聘请屋顶专业人士进行定期的屋顶检查和维护工作。优良作法是每年至少检查屋顶两次,以检查排水管的正常功能,清除碎屑,检查隔膜的状态并在必要时进行任何必要的维修。清洁屋顶有助于长时间保持较高的反射率。只要反射白暴露在阳光下并且没有被灰尘或其他碎屑覆盖,凉爽的屋顶就会保持凉爽。推荐阅读:防水屋顶

   如何避免平房屋顶漏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4-1.shtml

↑上一篇:防水屋顶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