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防水涂料能真的防水吗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5:26:44

  防水涂料能真的防水吗?防水涂料是涂刷在建筑物表面上,经溶剂或水分的挥发或两种组分的化学反应形成一层薄膜,使建筑物表面与水隔绝,从而起到防水、密封的作用的涂料。防水涂料经固化后形成的防水薄膜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弹塑性、抗裂性、抗渗性及耐候性,能起到防水、防渗和保护作用。

  防水涂料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操作简便,易于维修与维护。防水涂料是不是能很好的防水,主要得看施工质量的好坏,施工质量好的话,防水性能是非常好的。

  施工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应在5℃以上的温度条件下施工,预计24h内降水不宜施工。

  2. 涂刷应横竖交叉进行,间隔时间为4小时.

  3. 涂层如有特殊要求,可考虑增加面层涂刷遍数。

  4. 施工时,空气湿度特别大,气温低,干燥时间应适当延长。

  5. 如施工工地温度较高,拌料时可适当增加水量,以降低施工粘度。

  防水涂料能真的防水吗: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4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