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防水涂料 >

外墙防水涂料有用吗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5 18:51:58
    您如何应用SureCrete Elasto-Shield混凝土防水弹性膜?
 
    除了市场上的同类产品,Elasto-Shield混凝土防水材料使用起来也稍微简单一些。
 
    确保表面清洁,没有任何碎屑和旧油漆和涂料。
 
    如果您的表面特别多孔,保持表面雾化将有助于使应用更容易。
 
 
    使用3/4英寸的绒毛辊轻松卷起产品。
 
    在第一层Elasto-Shield涂层后,接缝和接头应使用针迹粘合织物处理,然后用第二层Elasto-Shield处理。
 
    关于ElastoShield?的常见问题解答
 
    问题:使用Elasto-Shield混凝土防水时,是否总是需要使用纤维网?
 
    答:不,不总是。仅在有基板的伸缩缝或接头的区域。
 
    问题:Elasto Shield是否会阻止水分?
 
    答: 只能从外面看。它不会阻止水分通过任何基材的背面上升。
 
    问题:ElastoShield?可以作为成品地板或墙壁吗?
 
    答案: 不会。如果没有覆盖层或涂层,其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
 
    问题:Elasto-Shield可以用作防水剂吗?
 
    答: 是的,请记住,它不会阻止水分通过它所施加的基材的下面迁移。
 
    弹性护罩防水的规格和性能:
 
    覆盖  每桶高达750平方英尺@ 2层或16密耳湿
 
    VOC等级  0克/升
 
    保质期  原装未开封容器1年
 
    粘着  水泥板 - 基材失效; 胶合板 - 基材失效; 聚苯乙烯 - 基材失效; 薄套装 - 395 PSI
 
    伸长  ASTM D-638:7天干燥 - 580%; 21天湿 - 657%
 
    渗透性  ASTM E-96:0.013
 
    拉伸  ASTM E-96:7天干燥 - 335 PSI; 21天湿 - 562 PSI

  外墙防水涂料有用吗: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3-46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