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屋面补漏防水胶清理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9 13:39:19
    不砸砖防水剂能用几年 屋面补漏防水胶清理
 
    屋顶焦油是一种粘性黑色物质,用于在屋顶上施加或使用瓦片之前防水屋顶,以提高其抵抗水损害的能力。有时焦油偶然会落在物体或织物上,它在那里停留的时间越长,它就越难干,往往使它难以或有挑战性地去除它。但是,如果早期发现,常见的家用化学品可以将其除去。如果它能够抵抗清除,专业人员可以挽救受污染的表面。
 
 
    第1步
 
    首先使用柑橘类溶剂。这些溶剂是最安全的。如果物体是染色织物,则测试一小块区域的色牢度。如果颜色不褪色,请继续使用前后移动和柔软的抹布清洁污渍。继续轻轻擦拭并重新涂抹溶剂直至污渍消失。
 
    第2步
 
    用石油基溶剂湿润软布,然后将其擦在污渍上直至其消失。内外使用这些石油基溶剂时要小心。它们易燃,火花可能会点燃烟雾。如果在室内工作,打开门窗,让房间通风。关闭炉子或空调,直到烟雾有机会消散。
 
    第3步
 
    从纤维底部开始轻轻擦洗地毯上的焦油污渍,并用刷子擦拭纤维。通过使用向上运动,焦油不会渗透到地毯的背衬中。用力摩擦可能会使焦油更深地进入地毯,随着时间的推移,材料将继续出现。
 
    第4步
 
    如果焦油沉积物覆盖大面积,则喷砂砌体表面。溶剂可溶解一些焦油,但大多数砖石表面都是多孔的,不可能去除浸泡在块状物,混凝土或砖中的焦油。

  屋面补漏防水胶清理: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42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