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聚脲材料用于体育场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01 10:09:33
    聚脲用于体育场防水
 
    新体育场看台的木地板采用耐用且防水的聚脲涂层,可保护看台下方的区域。该建筑的胶合层压木材框架结构也采用木材防腐剂处理,以保护其免受老化和风化的影响。
 
    一个挑战性的网站和一个紧迫的时间表
 
    2018年春季标志着在芬兰东部约恩苏拥有2,500个座位的棒球场落成。建设项目的时间表很紧张,因为实际施工工作直到深秋才开始。棘手和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为该项目增添了额外的挑战。
 
    除了棒球,体育场还将举办音乐会。芬兰最现代化的棒球场是所有相关方的绝佳参考站点。大约有七十家公司参与了体育场的建设。“在芬兰,这个建筑工地并不多,”施工现场经理Teemu Rautiainen说。
 
    精心挑选的涂层可保护多功能体育场免受老化和风化。地板和楼梯在观众的脚下和芬兰不断变化的天气下有很多用途。纯聚脲涂层使座椅防水且极其耐磨。
 
    棒球场Teknos参考A t Teknos,甚至聚脲都可以着色,从而为体育场提供了典型的美丽和谐的配色方案。
 
    POLYUREA涂层屋顶保护了GRANDSTANDS下的设施
 
    由于其优点,选择纯聚脲涂料用于现场。由于聚脲的防水性能,看台下的设施将得到很好的保护。“涂层是保护体育场免受天气和磨损影响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看台作为下面设施的屋顶起作用。由于使用它的人数,看台的磨损率也很高,”Rautiainen解释说。 。聚脲也被选中用于保护体育场的厨房和卫生间设施的地板。为了防止滑动,将聚脲涂层粗糙化。
 
    棒球场Teknos参考
 
    该项目的紧张时间表并未因涂层而减缓。在几秒钟内硬化,即使在芬兰春天的高度变化的天气条件下,聚脲也能成功喷涂。“即使在冷冻温度下涂层也可以应用,这是我们日程安排的绝对必要条件,”Rautiainen说。
 
    Teknos棒球场TEKNOPUR 300-800 AQUA PRIMER 2906
 
    Teknos将聚脲着色以匹配体育场的配色方案。Teknos在该项目中的广泛支持非常重要,Teknos是唯一能够满足所需颜色聚脲数量要求的涂料制造商。“我们的产品开发化学家专门为这个项目准备了一批特殊的有色聚脲,”建筑工地的Teknos销售工程师兼顾问Mikael Nurminen说。
 
    从涂布机的角度来看,体育场涂层也是一个独特的项目。“这个项目非常有趣,因为看台是木制的。作为一种生活材料,木材带来了自己的挑战,因为需要精心涂抹物体,”Covertec Oy的涂层专业人士Valtteri Lapinkangas解释道。
 
    天气受到保护的层状结构
 
    胶合层压木结构用AQUA PRIMER 2907木材防腐剂涂底漆。寻找合适的涂层很容易,因为2012年已经使用相同的处理方法对体育场旁边的中央体育场进行了保护性处理。
 
    体育场的木结构包括高达30米的胶合层压木材以及数千个较小的胶合层压木材件。可见和隐藏的部件都经过表面处理。该解决方案在施工期间也保护木制件。对这种不同尺寸的木结构进行处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Teknos提供的涂层系统因其干燥时间短而受到称赞。Koskenniemi解释说:“申请和包装所需的时间不长。”

  聚脲材料用于体育场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