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涂料 >

上海一工厂屋顶聚脲喷涂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5 10:25:11
    一、问题
 
    现有的泄漏平屋顶渗水进入下面最近翻新的工厂房间
屋顶聚脲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应用Specialty Products Incorporated 的无缝喷涂聚脲防水膜。
 
    最初包含并移除松散的聚集体,其中嵌入的聚集体被机械移除。使用快速固化聚脲底漆对泄漏的平屋顶进行双重涂底漆,以完全密封基材并防止出现问题。
 
    我们选择用于解决这个泄漏的平屋顶的聚脲材料是Watershield III。这种材料可以伸长超过900%,使其特别适用于翻新泄漏的沥青屋顶,这些屋顶本身可以显着迁移。由于材料是喷涂的,因此形成无接缝的无缝膜,这在任何板膜系统中始终是薄弱环节。
 
    客户对解决方案非常满意,并称赞我们团队的专业精神。

  上海一工厂屋顶聚脲喷涂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9-63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