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屋面防水施工步骤如何在4/12节距上建造木桁架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8 16:55:27
    屋面防水施工步骤 如何在4/12节距上建造木桁架
 
    木制屋顶桁架是一种预制三角形框架,可替代传统的木框架中的一组椽子和托梁。它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两条构成峰顶的上部绳索,一条沿三角形底部水平延伸的下部绳索和一条穿过中心的垂直王柱支撑。4/12间距是一个屋顶,每12英寸水平行程垂直上升到4英寸的峰值。
 
 
    一、布局
 
    第1步
 
    使用卷尺测量顶部侧壁的宽度,从外到外。屋檐两侧至少增加12英寸,根据结构的风格,通常为12至36英寸。
 
    第2步
 
    使用粉笔线在车道上标记一条线,只要墙壁的宽度加上你在两侧的屋檐上添加的数量。找到这条线的中心并用粉笔标记它。
 
    第3步
 
    使用卷尺从标记到线的一端测量并除以12英寸。从标记开始并向上测量,垂直于原始线,距离等于第一行的一半除以12,乘以4以找到您的峰值。用粉笔标记斑点。
 
    第4步
 
    将对角线上的粉笔线对准底线的两个角。使用在线角度转换器计算俯仰角度。这些角度为18.43度。将您的斜切锯设置得尽可能接近,小于一度的小变化不会对零件尺寸或屋顶间距产生可测量的影响。
 
    二、部件
 
    步骤1
 
    使用斜切锯,只要在底线处切割一个2×4,两端在18.43度处斜切。测量从底线的峰值到末端的对角线。测量2×4的角度切割结束,并从对角线长度中减去该尺寸。将两个2×4的切割成该长度,末端为18.43度。
 
    第2步
 
    将三个部分装入粉笔轮廓以形成桁架。从底部绳索顶部边缘的中心到顶部内侧进行测量。将一个2乘4切成这个长度。用粉笔标记一端的中心。从那一端以18.43度切割角落,使它们在标记上相遇形成一个点。
 
    第3步
 
    将刚刚切入三角形的王柱放置,底部平底端靠在底部绳索顶部,顶点靠近顶部内侧。
 
    第4步
 
    使用粉笔跟踪所有三个角处以及王柱和下部绳索之间的接头到1/2英寸胶合板上。用拼图切掉这些。为每个关节做两个。使用木胶和气动宽冠订书机以及1 1/2英寸订书钉将它们粘合并钉在桁架的表面上。

  屋面防水施工步骤如何在4/12节距上建造木桁架: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41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