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不敲瓷砖做防水靠谱吗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9 15:55:45
    一、问题
 
    由于生产基地的扩建,仓库区域将被转换为生产区域。这意味着墙壁和耐用的树脂地板解决方案需要符合食品生产环境标准的卫生涂层。
 

 
    二、解决方案
 
    对于墙壁,我们提出应用西卡经过验证的卫生涂层系统 - 以前的Steridex / Sterisheen。对于树脂地板,我们提出了Remmers新型环氧树脂自我平滑OS颜色的应用。
 
    最初在准备应用卫生涂层时,在真空清洁之前对壁进行研磨和去除,以确保新涂层的优异粘附性。
 
    所有未涂层的表面都经过彻底遮盖,以防止过度喷涂。
 
    1、使用填充物填充轻微缺陷
 
    首先使用通过无气喷涂和背面轧制的方法施加的Sika粘合底漆密封块。一旦固化,使用双组分填料填充微小缺陷。注重细节对于确保无缝和卫生的完成至关重要。
 
    然后通过相同的无空气喷涂和背面轧制方法施加Sikagard 403W以进入块的轮廓。该涂层比传统涂料更柔韧,提供改善的抗裂性和抗冲击性。
 
    最后,涂上一层Sikagard 207W,使其具有中等光泽度,方便客户清洁团队维护。
 
    2、准备地板
 
    一旦卫生涂料工作完成,树脂地板工程就可以开始了。最初,地板采用真空封闭式轨道喷砂方法制备,以去除污染物,并为新树脂地板提供良好的机械外形以便粘附。
 
    有一些损坏的关节出现以及之前在地板上的维修不良。在使用减振断路器将其分开之前,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隔离这些。然后使用高强度环氧砂浆恢复这些区域。
 
    3、双层底漆
 
    为了使环氧树脂自我平滑的准备,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对地板进行双重涂底漆。这具有形成液体DPM的益处,因为防潮膜的存在和状况是未知的,因此令人安心。将石英聚集体广播到第二层底漆中以确保不超过底漆的外涂层窗口,从而确保新树脂地板层之间的优异粘合性。
 
    然后通过锯齿镘刀的方法将Remmers OS Color施加到3mm的厚度,以提供耐用且耐磨的树脂涂饰。由于大量的叉车运动,走道安装在相同的材料中,而不是顶部的涂层。
 
    最后,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反射伸缩缝,并使用Remmers Multi Sil NUW弹性体接缝密封剂密封。

  不敲瓷砖做防水靠谱吗: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3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