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堵漏 > 堵漏材料 >

5步轻松搞定地下室堵漏中注浆防水堵漏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5 16:30:09

  地下室注浆防水堵漏5步就可以轻松搞定,由于地下工程的特殊性,需要就地下室注浆防水堵漏进行系统性、科学性的规划安排。

  1、基层处理

  清理漏水部位,漏出漏水部位和漏水走向,用标记画出涌水部位、渗水部位和漫渗部位。按漏水程度和施工现场情况确定防水维修应扩大范围。

  2、注浆

  在较为明显的裂缝处、漏水点、涌水部位进行高压注浆,采用进口高压注浆泵(≥400kg/cm2压力泵),对漏水缝和涌水处灌浆,直到不再渗漏注满为止,尽量让注浆材料贯通裂缝。

  3、堵漏

  大的裂缝注浆后,小裂缝处会因压力增大继续表现为漫渗。采用水泥防水界面剂拌合速凝堵漏粉抹5mm厚,漏水严重部位要适当增加厚度。采用无机防水堵漏材料刮涂一遍使基面不再漫渗。

  4、防水

  涂刷3布5涂柔性防水层。首先涂刷防水涂料一遍,铺聚脂无纺布,再涂刷防水涂料,再铺无纺布,依次达到3布5涂,形成柔性防水层。用水泥防水界面剂拌合速凝堵漏粉,配合比为1:1,辊涂或刮涂2遍,形成刚性防水保护层。即把柔性防水保护层保护起来,还可以使下一层操作有良好的粘贴基面。

  5、水泥沙浆保护层

  地面防水层完全固化后,做20mm厚水泥沙浆保护层,立墙防水无须再做水泥沙浆保护层,可以直接做装饰层。

  地下室注浆防水堵漏技术关键

  1、注浆尽量达到灌满裂缝,如能将裂缝完全封堵,其它未做防水会减少新的损坏。

  2、扩大一定防水面积,将已被损坏的防水部位和可能会被继续损坏防水部位都做到不渗不漏,减少竣工后的维修。

  3、竣工新工程,还有一段时间建筑物主体才能稳定,新的裂缝可能还会出现,所以施工时尽量考虑到裂缝可能扩大的范围。

  5步轻松搞定地下室堵漏中注浆防水堵漏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24-5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